close
下星期就要前往柬埔寨了

這些日子

心情非常忐忑

起因是這樣子滴

小的掐指一算

我家的MC好巧不巧在去柬埔寨時必來訪!!!
晴天霹靂呀呀呀

一想到要邊耐著經痛 忍受嚴熱
去洗手間不便狀態下去吳哥窟
喔賣嘎  每天難以入眠
熊姐也替我著急不已


then這些天拼了命跟MC中的熊姐一直蹭手, 討個喜氣
只希望能出現奇蹟呀呀


沒.想.到


昨個晚   正打算洗澡時
我大叫,熊姐一震,事有蹊蹺
奔馳而來...
我叫:月經來了,她來了呀呀呀
熊姐開心的跟著大叫:天呀?!怎麼可能?!
我們兩姐妹瘋狂的邊叫邊笑
搞得整個好像拼了兩年  驗孕發現真的中了一樣的歡喜


是的,是奇蹟...整整提早了一個禮拜多
讓我去玩時,帶著清爽的肉體
有燒香有保佑
孩子,媽媽有在說...你有沒有在聽~記得平時多積點德wow
我真是個好命的傢伙呀呀呀


大姨媽,煮親歡迎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版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