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本來計劃兩天就寫一篇網誌的

 

結果

 都是屁呀呀呀呀呀呀 = =

 

好啦!別這樣ㄇㄟ~ ()

因為我知道熊姐很逼集

這幾天我自己默默埋頭苦幹在找接下來去柬埔寨自助行之行程

要爬很多文、書、統整資料也是很累的wow~

(話說-新加坡的語助詞愛加wow、ㄇㄟ、lo…)

 

自助行最好玩的就是要作功課的部份摟~

這就是我這幾天blog懶散的原因 (自我合理化)

 

這幾天的獅城都在下雨,一陣一陣

比較沒那麼熱

真是稱了老娘的意呀!!!!!!!!

 

*插花:

話說上星期六和熊姐去醫院

我整個熱癱在大廳一動也不能動 (沒冷氣)

我姐看我呆滯眼神很逗,笑得很開心問我安怎?!

廢話!!!!娘娘~因為,只要一動

→就會流汗 →接著肉體就會產生自我性毀滅融化機制 = =
句句實言呀~~~大人

 

在難得有涼意的獅城

在下本來打算去吃蛇的

(孩子,別緊張,吃蛇在新嘎波是指去外頭摸魚的意思<>)

沒想到…………….

我的腳踝發炎疼痛

無法去吃蛇!!!!!!!!!!!! (淚奔)

啥咪!!!難道,是天意?!

 

我的逛街行程活生生被砍斷….

(迷之聲: !!是誰星期一在cotton on殺紅了眼的?!)

ㄟ逗….那個….

好吧,可能不是天意是報應 = =

沒辦法….不買對不起鄉親父老呀呀呀

 

這幾天,

就養傷當隻懶散的大懶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版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