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做完酥湖的spa後

緊接而來的是可愛的晚餐時間呀 (轉圈圈)


挑食的熊姐帶我到K.L之Starhill附近的一個mall
在裡面的美食廣場有一間她喜歡的Madam Kwan's餐館

沒錯  u got it! 就是官女士

好吃且價格不會太超貴 

非常自然的入鏡  煮親我還拿筆在做工呀呀呀   
1.malaysian satay  RM13.-  是在下愛吃的沙爹,但醬很甜so我都只沾一點,
 右上白白的方塊是米做的  非常爽口! 跟沙爹是唱相聲來滴~
3.dumpling soup noodles 上湯水餃麵 RM13.5 湯比較清淡  是我愛的那一味!
2.nasi bojari RM21.9 三寶飯   醬聽說很辣so我直接pass了
  飯就是像泰國米一樣粒粒的   有掺香料  香香的
  雞肉炸的酥  肉很嫩  老娘咬得動(泣)
  價位部份  個人覺得有點小貴哩

於是我們三隻人 就邊share邊享受難得悠閒的夜晚
(而餐館非常之吵雜  夾帶著不同語言  不同人種)

吃完  熊姐帶著我去繞繞  彌補我沒好好看這城市的遺憾
不過  我們只在mall的B1彌補就是了(笑)

走著走著  你會發現很多好玩的招牌  名稱
但當地人卻不以為意的有趣玩意
這邊K.L or Singapore華人的店或品牌用字常常都很老中國
或很直接 單純沒修飾美感的
例如左下一圖

是我來也= =  印象中是跟雞肉食品相關的店
我只能誇讚  他品牌行銷策略  主題非常明確= =
但  可以多些美感嗎? 大佬~

不過我其實很喜歡看這些老花樣
很local 也代表這國家某些文化色彩
讓我的國外走跳生活多了很多趣味


右邊是一個標誌HALAL
是馬來文來的  發音有點像 哈~老~
在馬來西亞  餐廳等外看到這標誌表是馬來人可以放心吃的食物
由於馬來人宗教的關係
比較嚴格且傳統的定義是他們所吃的東西
須全無豬肉且全程由馬來人料理的 
WALIRE....太~~搞~~剛~~~啦   ....大佬 = =

在馬來西亞或許還可能有這樣處理
但熊姐認識的一位很有名 有著一半馬來血統的CHEF說了
在其他地方 你阿知吃的全部都是馬來人處理的?!= =
這樣吃東西太辛苦了  SO出外 也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摟!

飽餐一頓後
還是去附近做了一下工

雜誌in COFFEE BEAN

喔 對了
雜誌話說也有網站 http://www.mecomdirect.com/mfsb/home/index.html
熊姐說 希望台灣鄉親能知道 有一隻台灣熊在這國度努力的做工呀呀呀

感溫, 魯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版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