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右耳上有顆很大~的痣嗎?!

我的家人&跟我熟的朋友應該都不陌生

還會有人誇說...長在耳朵聽說很好喔.....

就這麼糊里糊塗過了幾N年

前幾個月,我爹從電視看了報導跟我痣很像的玩意

越來越大....原來是腫瘤!!!

..............................

血特!!那些誇我痣長那很好的傢伙全部給我滾出來!!!!!!!!!!!!!   (((‵□′))怒

我自己看不到呀 = =
這...誤會可大了!╮(﹀_﹀")╭

就這樣...一回國就被擔心我的爹耳提面命快去檢查
星期一剛在榮總看診, 初步判斷是良性~
沒錯...緊接而來是切掉他+化驗
真的有夠緊...隔天馬上幫我開= =
效率好到我來不及反應過來!

咦...為何不雷射掉?
因為咱家醫生說太大,長的地方又不好弄,傷口難癒合所以沒法度~
所以就在昨天一早...進手術房被宰割了半小時,
縫了6.7針....結束了我跟阿痣相依為命的日子

..........
不得不說句感性的...
要離開你,
也他X的太痛了吧!!!!!!!!! (翻桌)

今天我可愛的阿母身負重任幫我換藥
她一個施力多了0.0187
我就痛得狂叫  驚得他邊抖邊弄
真的嚇出我們母女倆一身汗   (┬_┬)↘

就在要收尾時  我太痛想草草結束
我娘又堅持要用好  但又怕弄痛我的狀況下
娘對著默默下樓的爹  無助喊了~萬仔
沒錯...就是我爹的名!
背景配著我失心瘋的喊:痛...痛..痛

說時遲,那時快
萬仔冷靜接過珠阿(我娘名)手中的兇器(對我來說= =)
在不讓他小女兒發疼的純熟技術中
迅速幫我補好藥、貼好紗布
結束這場母女亂局!

我內心大驚: 難道萬仔是塊當護士的料?!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版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