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避N年的智齒

就在怕推擠到牙齒影響美觀的爛原因下

我..臣.服.了(別過臉流淚)



實在太怕以後沒勇氣再拔

(我家熊姐當初開刀拿智齒後腫成豬頭血流不止慘狀  歷歷在目!!!

所以劈頭先選了顆長不出來要開刀 位置最棘手的打頭陣

如果真的撐不住  

大不了  大不了

就不再拔嘛~ 哎呦 人客~ (卒仔親心態) 


於是挑了個良辰吉日

是9月25日  好姐妹牛的生日跟它拼了

(牛曰:也是你智齒的往生日) 


本來想說  託牛鴻福(牛曰: 干我屁事!別再拖老娘下水)
一定會安然度過的 


......

全是屁呀~~~~~~~~~~(淚奔)

痛個半死!!  囧

好在沒熊姐當初血流不止了整整二天~

小的我第二天就止住了 (驚!!果真選對日子!!! 牛曰:....)  

雖然還是很痛  但這我都還挺得住(是男子漢!!)

但.是

最害怕的來了~~~

一照鏡子

(驚)阿!!!!是米咕!!!! (台語:麵龜)

嗚~我的臉腫成麵龜超人了拉啦啦   囧囧


唉 人生嘛....
總是有有當米咕的時候.....(遠望)


(迅速轉身)天殺的!誰要跟你當米咕!!!!!!




於是煮親卯起來狂冰敷 順道冷卻痛覺~


可喜可賀  今晚煮親已從[米咕]往[含滷蛋]邁進摟(好討人厭的圖  但更討厭的是我忍不住又選她!!!!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版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