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喜歡媒體新聞的報導

不是不關心時事

而是新聞充斥血腥、誇大的渲染報導方式

讓我失去看他的動力



我想,若新聞可以乖乖的依以下分類來分時段報導的話
….

1.政客做秀貪翻天

2.血腥暴力沒人性

3.國際新聞

4.生活、消費追追追

我會非常樂意看3+4的時段

 

因為只要一看到一些沒人性或血腥的新聞

心情就會非常惡劣+暴走 ╭( ̄m ̄*)╮

 

常常想起之前第一次讀到的瑤池金母養正真經

其中有一句話:

「人身寶貴,貴在知修」

感觸很深……

或許很多人難以理解我內心的感動

你懂嗎?

它整個道出我內心的話呀呀呀

 

人和禽獸的最大差別

不就是在於我們有能力去思考、分辨

去修養、修行自己

 

為何總是有些人要做禽獸不如的事?!!!

枉費你當人!!!!!!!!!!

枉費你累世的做好事生為人!!!!!!

 


每次不小心看到那些貪污、沒人性的新聞或感情糾紛劈腿之報導等

實在很感嘆

這個社會怎麼了?

可以多一點正面的力量嗎?

人走到最後不就是「躺平」這二字罷了

什麼都帶不走呀

能帶走,就是你造的業障和功德罷了

但看不透、放不下的人,還是那麼多……

 

但,煮親,別灰心!!!

至少,我們可以從自己和身旁的人做起呀呀呀!

孝順父母、以同理心待人、修養自己

這一世,請至少當個「對得起身為人」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版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