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煮親前腳剛到新加坡

後腿馬上滑進馬來西亞!!!!!!



剛到懷念的新加坡   隔天清晨四點像行軍似的爬起來

殺到機場趕搭六點多的虎航

就這樣   狼狽的我和熊姐+MANAGER到了K.L做工去

※煮親小發現:
馬來西亞+新加坡說的做工就是指---工作
例如: 小陳:等等要去做工呀?!  親: (內心狂喊:做個大頭鬼啦啦啦)


一到K.L(=吉隆坡)
就展開瘋狂的拜訪客戶+發送 陳列最新期的雜誌的走跳生活
每到一個定點  就開始探訪高級的髮廊  咖啡店   SPA沙龍的店
在烈陽烤曬下   我們扛著一本本心血
THE MALAYSIAN Food,Spa&Beauty MAGAZINE
帶著微笑面對每一個客戶

別人以為這是光鮮亮麗   輕鬆的工作
殊不知是累死人不償命的做工

因為人手真的不足  小妹我義不容辭來  只希望能減輕熊姐一咪咪壓力
再怎樣辛苦我都覺得是應該的
畢竟熊姐  已經過了這樣一年沒睡飽過的日子
於是BLOG再怎麼懶散的我  
也要好好記錄在這邊的生活  與熊姐血汗史呀呀呀
(我家熊姐也重開張他家BLOG: http://peiling0130.pixnet.net/blog/post/30901280 挺有意思的 看倌請去瞧瞧)

雖然已在中暑的臨界邊緣
但是每發現到新的特色的店  
店陳列上美美的雜誌

客戶還給你個微笑  或是遇到老外拿起來翻閱
千斤重的腳也能變成草上飛


熊不停蹄的一天
只有吃飯+上廁所是唯一休息時間

熊姐知道他妹身體亂沒路用
很怕我會累出病來
在忙碌一天的最後  安排去她們雜誌前期報導的一家SPA
坐落在K.L的  Vila Manja

(這是一進門  美翻天的大廳)

VILA MANJA是BALI島式的SPA
所以整個建築 室內風格都很BALI

一進來就迅速抒壓(也太快)

在LOBBY喝著暖暖的薑茶
確認好等等要做的療程後

(桌上擺放著)

他們帶著我和熊姐進去專屬我們的SPA室

OMG 裡面很大  在裡面玩老鷹抓小雞我想應不成問題

旁邊有個石浴池
簡單沖洗完後
我們換上了沙龍

開始做一個半小時的hot stone SPA+Message
重點是  全程免費招待!!!!!!!!!!!!!
(飛上天了  別拉我) 
這就是熊姐做雜誌的最大福利呀呀呀(灑花瓣)
熊之血淚換得滴~
太~~感~~動~啦


雜誌定位在高階  
因為希望消費者看到雜誌去後   會真的覺得很棒
SO要報導的店 打廣告的客戶都是精選過才上雜誌的
總之理念就是: 做口碑的啦!

熊姐說  這是給我努力工作的報酬
OMG 也太開心了呀~XD 這貼心的小熊兒

話說回來hot stone Message 真的有夠厲害
她拿著有溫度的石頭+薰衣草精油(我們自己挑的)按摩全身
按我的小妞非常帶勁  很熟練的推開我緊繃的筋絡
而石頭溫度也恰到好處 
就落在你想喊燒~~~但又馬上覺得很酥湖的那種溫度
而且在推腰和腹部時  我覺得我的子宮娘娘應該在拍手大喊~幹得好!!!!!
女生應該很適合這種療程  真希望因此我下次不會經痛XD

說真的 那位小妞人石合一的按摩技術
實在讓我很想偷塞小費給他

其實以前來新加坡和K.L大病特病的事  讓我有很大陰影
SO在來SPA前  因為擋不住高溫豔陽的攻擊+水土不服
身體開始不適的我馬上偷塞了感冒藥
因不想在這種狀況下又造成熊姐負擔
沒想到做完hot stone後
真的有療效   整個人重生!!!!!!!

身體變很舒爽   可能走幾步就會飄起來的 XD (老娘走誇張派)
感冒真的也就好了  MAGIC!!!!(借小鍾老梗)

做完後  他們還帶我們去休息   桌上擺放輕食給我們享用

(熊姐說:不虧是出來混的  知道老娘很餓)

本來以為只有幫我按的小妞很帶勁
結果和熊姐話家常時  她說他那個也小妞手勁也大快人心!!!
她說連他去BALI島做得都比不上
目前高居熊姐內心排行榜第一
熊姐說:真不虧是精選來報導的店  這樣才對得起讀者呀!

因為這是本人第一次做高級SPA  分不出等級
結果第一次就讓我嚐到肥肉   往後日子怎麼著呀呀呀

後來我覺得  其實要做很棒的SPA不用大老遠跑去BALI
這次走跳生活發現  馬來西亞有很多很棒SPA 
跟團可能很難享受到  自由行的真的要去TRY看看
脫離制式化的行程  會發現很多樂趣
很可惜台灣鄉親看不到這本雜誌對這家店的報導
<附上網站: http://www.vilamanja.com/  有興趣請自行去規劃摟>
熊姐+煮親沒收半毛錢之良心推!!!!

這也告訴我們  天下沒白吃午餐!!!!!
大家要努力做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版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