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我們又漫步前往Calanthe Art Café老闆想推薦的店

 

前往途中我們經過一家陶藝店

我對它非常有印象

話說第一次來到麻 六甲 玩時,這家店讓我流連忘返

他的作品就是我喜歡的那種非精緻、舊舊的、有手感,非常古意!
老闆整個人也是生活在老時代的人

他大概30幾歲,是不用電腦、電視,純樸生活的人

他的人就跟他的作品一樣,樸實中帶著美感
於是我和熊姐又忍不住買了他的作品

(姐是左下,我是右下)

 

最後我來到Calanthe Art Café老闆介紹的Limau Limau

為何叫狸貓?

原來是老闆他們這一代童年時

麻 六甲 他們這店的附近常有狸貓出沒以此命名!

 

我們上了華麗的二樓(下圖)


我們一行人已經吃吃喝喝飽到炸

So就只能意思點了他們招牌鮮果汁

 

大家爭奇鬥艷的哩!

 每個都原汁原味,濃郁!

值得一提是以火龍果為基底調製的紫色果汁的

好喝呀呀呀!!!!!!!! 

此時也已近黃昏

Melaca,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版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