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明天 !!

就是明天 !!!

就是明天 !!!!

就要跟姐妹綿+林大哥一起開夜車殺去宜蘭啦 XD
(為何叫林大哥?!哇阿災)


照美食達人趴&章的行程看來 這一定是趟腫一圈宜蘭行= =

死.定.了

但還是好期待 好期待~ 大家就肥死吧XD
(玉珍看到肥死別開心太早 我回來會努力瘦回來 別想追上我 哇哈哈~)



一如慣例 姐妹們又說要帶比基尼去
(每次都說要帶 但沒一次穿到..很虛耶我們XD)

雖然很莫名 把宜蘭當墾丁弄就是了XD

就算穿不到 親.愛.的 請在飯店穿給我看 哇哈哈~

就是你 陳~佳~趴!!! XD 別想逃~

(雖然我也很想看阿章的...但礙於他男人在...噗)


宜蘭~Ya~我.們.來.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版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