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太愛農家樂?!

又為它發了一篇文這樣XD

  

沒法度~自從自製農家樂米寶後

畫面實在古錐,忍不住就會拍個幾張,

所以選了幾張和捧油玩樂的促咪照片分享一下,

雖然我們比較像是在惡搞米寶XD
 

羊越補越多隻時,也可以這樣疊()


~原始的羊咩咩Token是沒著色的,

大寶先生為了有趣,自己竟默默為他的動物米寶上了色,

也太用心~XD我看到時笑的哩….

超可愛,害我玩時會忍不住想一直養羊

但明明牠分數不高~~哈哈

 

一隻孤獨的孔卡俏黑頭羊(台語)


肥滋滋的羊群,擠噗噗的~~

隔壁住著誰哩?

  ~~是.....



遊戲結束後好捧油果凍挑戰了牛兒的不可能任務
….

江江江江~


 根本有吃鐵牛運功散嘛XD

旁邊還圍了巨大蘿蔔也太滑稽~

 

除了遊戲本身,米寶使用也太多功能~

只要有心,處處是樂趣呀~~~

 

而在之前的文已經有PO過自製TOKEN詳文請進: [桌遊] 龐奇 X 農家樂 雙人版 

但隨著玩的過程中,也會慢慢修改心中想要的米寶藍圖,

再來分享一下最新版的自製米寶,


其實就是微調過~

把大夥用的更有一體感且圓滾滾的形象,


像蘆葦我就改成圓滾的小胖蘆囉

而且不再是當初只能平躺,

就是可以斜躺有很多角度變化(小麥也改成這樣)

 

而磚塊形沒變,只是我很喜歡讓它更有乾裂紋,

比較像我記憶中紅磚的粗糙感,

雖然圖片比較看不出來啦()




~~大家圓滾滾的多開心XD(其實是我自嗨啦)

我的麵包現在都被大寶說是羅宋~

某次他還說不然下次做個法國麵包給我,我回他了個白眼= =

也太任性了吧這傢伙!!!

 

但有心的我為了重症的桌遊玩家大寶桑,

我還真的在情人節送了他新製的法國麵包如右下:

 (麵包凹陷的紋路拍起照有很自然的陰影,莫名覺得有點好吃?!)

我承認這禮物也太莫名(哈哈哈~~
大寶桑說要把它拿來替代五份食物用,

你開心就好,但別再指定別種麵包,
 

會再送個白眼給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版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