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幾天完成了Terra Mystica 的規則後,

就一直覺得好像還不夠,

想要再把相關的細節補齊,

終於今天完成了,(如果板主看到的話,把我之前的文取消)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以下就是我整理得相關資料提供給大家參考,

另外文末有完整版的自製規則說明書下載(我潤稿加修正錯誤完成,錯誤機率應該少很多了吧):


遊戲初始版圖SETTING:

初始圖板設定  

魔法修棟說明修改檔     

1-3   城鎮標記說明 

 1-4   獎勵得分板塊說明  

1-1  

1-2   

最近多玩了幾次的感想:

其實這是一個不難但又可以體驗文明發展的遊戲,

總讓我覺得有類似Stfan feld遊戲再加強版的感覺,

不只是因為它的得分機制很多,

而且他的遊戲參雜了很多其他遊戲的要素,

有14種角色卻很平衡,

讓人每一種都想試看看,

所以有很高的耐玩度和遊戲性,

整體來說這個遊戲真的做的很精彩讓我ㄧ開再開,

可以說是目前我要開遊戲的第一首選,

所以光這個禮拜我就開了4次XD(上班族已經很努力擠出時間了)。

 Terra Mystica Rule 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版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