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否會有跟煮親一樣的同樣症頭?!
就是那種去百貨公司蹓躂到巴豆夭,但卻苦惱要去哪覓食才好,
不想為了只是填飽而屈就一般般吃粗飽又沒多平價的美食街排餐,
而若要選好吃的附設餐廳又覺得太搞剛也沒要吃那摸飽的意思,
這時恨不得走出百貨公司去吃那心愛的雞肉飯之類的那種吃完會有滿足微笑的小吃,但你卻懶散做不到!!!!

OH~我的天!!!! 到底有沒那麼難搞?!   囧

好巧不巧的某日和大寶先生去夢時代蹓躂時,
這種症頭又來了,OH~NO!!!
此時正好孫家小館映入眼簾,這.....難道是緣份?!

想吃中式料理的我翻了翻孫家菜單,尋找那一絲可能的希望,
說時遲那時快,煮親我眼尖的看到一道: 蛋黃流沙包


啥咪咪!!!! 會是像在新加坡御寶廚餐廳那魂牽夢縈好吃的蛋黃流沙包嗎?

立馬轉向大寶先生說:難道是~~~~~~~~
話還沒說完大寶就說:去吧去吧去吧
這傢伙也太懂我了~~~XD

先來話話為何煮親要說新加坡的御寶廚餐廳的奶黃包魂牽夢縈~
因為在台灣有的奶黃包都是用奶油或綠豆沙之類的假冒他是奶黃包,
但在御寶廚吃到的正港奶黃包是用全蛋黃去製作,
口味是鹹甜的,不是甜的唷!
煮親莫名迷戀那滋味,
之前熊姐為了一嘗妹子宿願還會遠渡御寶廚奶黃包回台灣給我嘗個痛快,
真是好姐姐(泣)

所以在孫家小館點餐時,首先問的就是:請問你們的蛋黃流沙包是用全蛋黃製作的嗎?口味是鹹的沒錯嗎?
得到肯定的回覆後,煮親滿心期待

蛋黃流沙包 (3粒) NT$ 100.-

唷呼~ 一上這肥滋滋的蛋黃流沙包
馬上叫大寶OPEN 它!!!! 完全不顧燙傷這樣(笑)



煮親一吃,感動的說: 就是這個鹹鹹甜甜的味兒呀!!
熊姐和姊夫(喊),你們再也不用幫我遠渡奶黃包了XD

看到這不免納悶,不就是個奶黃包嗎?! 有需要這麼開心?!

是的,就是很。開。心呀 XDDD
開心就是建立在生活中很多小事上滴~
超容易被取悅的我


大滷麵疙瘩 NT$ 180.-

煮親心中的蛋黃流沙包重頭戲已過,
還是要冷靜下來吃點正餐的,不然走出孫家小館一樣巴豆妖呀!

大滷麵的份量蠻大的,女生自己吃會太飽,好在我們有兩人在沒在怕的!
在外面用餐為了健康我一定會要求不加味素,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也不知道是否因為有要求,所以大滷麵不會死鹹,
看看照片料有多豐盛就好,蔬菜也超多,GOOD!


  冰花大鍋貼(4個) NT$ 100.-


四個鍋貼一百元有沒有打錯?!
是每個都跟手掌一樣大?! XD
WHO CARE~

大寶完全就是衝著這整片脆滋滋的可口樣點下去的(因為偷瞄到旁邊有人點XD),
這鍋貼一來,整個就是嗨森!
瞧這脆度,四個一百我們原諒你!!! XD

其實它們鍋貼有比一般大一些些,
但絕對不可能手掌般大就是了~
鍋貼口味我很尬意,不是那種很重口味的,
內餡是放了很多蔬菜還可以吃到很多脆脆的洋蔥

不沾醬就很合我胃口囉!


吃完三道整個滿足飽嘟嘟,
貼心的大寶還外帶了份生的蛋黃流沙包給煮親回家備份用,
怎摸這麼感心!!!!!!
他奸笑的說:這樣,你就不會每星期吵著要我帶你來了.......

可惡,算你聰明!

孫家小館 (高雄 夢時代店)
---------------------------------------
高雄夢時代 B1
07-970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版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